天水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欢迎您!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10:23  

根据<关于转发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8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积极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活动主题,采用座谈、研讨交流方式,通过以个人的亲身体会、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朴实的语言,真情的实感,畅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真实感受。广泛听取老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讴歌新时代,进一步激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他们虽退休,但仍然积极关注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关注党的二十大等国家大事。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这个新时代。在国际形势变幻莫测、国内形势依然有不稳定因素的前提下,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下一代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新时代的故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最深切的感受就是党的政策好、国家发展快、国际影响大。对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大家满怀期待、充满信心,要以“喜迎二十大”为契机,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学校建成西部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老同志们积极建言,感言,气氛十分活跃,弘扬了正能量,大力唱响了建设发展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

            2022-6-9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更多
·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天水大革命历... 2023/06/09
·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召开中共天水... 2023/05/17
·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三抓三促”行动... 2023/03/13
·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喜... 2022/06/10
· 离退休党总支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 2022/06/10
 
  相关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友情链接
天水市老干部工作网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COPYRIGHT © 2020 邮编:741000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